指甲油

昨日第一次去 The Faceshop 买了三罐指甲油:i- base coat
ii- shiney grey color [ 自创的名字xP ]
iii- 透明指甲油

哈哈。。。感谢妈妈如此慷慨解囊,为我买下了它们--我人生中这第二批地指甲油
幸亏俺们恰巧碰到它们的promotion。。。三罐12元, 否则就得买些 9块多或以上的了~ >_ <

在买的时候,俺都好紧张啊。。都靠俺母亲... 谢谢您!
LUCKY ! ! ! xD

后来,我也为妈妈涂上指甲油。。结果咧? :哎呀,涂得不够均匀,很丑![我自己的也是] T_T

算了,反正我的 aim 是为了要保护指甲而已,每每看见刮得花花的指甲:直的,横的,斜的,等等的pattern 都有!实在是受不了啦!>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