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懒

之前对自己的过度放纵
造成了如今的无法自拔

之前
还以为自己会有所规律
懂得限制自己

还以为
自己懂得适可而止

然而
太多的享受
却让我 难以自拔了

不舍得
放弃这一切的舒适
不舍得
放弃他人对我的宠爱

沉溺其中
无法自拔

很多时候
我想要动身
亲自去解决一些事情

但却
有人替我将之给解决掉了
帮我
解决掉了
不必
亲自动手了

日子久了
我开始视之为理所当然
习以为常了

依赖性
增强了

本来
一个坚强的自己
却故意似的
变得依赖,懦弱

什么,都要靠别人

很少靠自己

真的
无法节制那份依赖了

要重新开始
调整自己

很辛苦
懒惰
一直好像 super glue 一般
紧紧贴着我
没有丝毫要放过我的意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