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虚惊

此事,

是发生在我才刚甘愿起床的那一刻。

只听见在楼下客厅的妈妈和弟弟急忙地翻找着东西的声音,

似乎在找些什么。

我感到很奇怪。

当我折好了被单,

准备下楼时,

我弟弟就跑了上来。

他告诉我他上来房间的目的--- 寻找钱包,

并在短时间内告诉了我事情的来龙去脉。

!我爸爸的钱包不见了!

如此重要的东西,

竟然会弄不见?!
。。。

我先帮我弟弟,

在睡房里找了一遍。

找不到。

于是,

我便到客房里的厕所及顶楼去找。

(因为这些都是我爸爸曾去过的地方)

也找不到。

此时此刻,

我才甘愿下楼去。

妈妈见了我,

就马上叫我去洗刷一番和吃早餐后,

才来参与他和弟弟的“搜寻钱包活动”。

(她不知道我已晓得了此事,我就装不懂)

洗刷和吃早餐的任务完毕,

我就开始参与活动。

找了约莫一小时左右,

爸爸就回来了。

当时已接近下午十二时。

爸爸回来的目的,

是的,

为了找回他的钱包。

没想到,

就当他走到一个橱柜时,

只见他将手伸进去,

就拿出了一样东西。。。

相信读者们都应该猜到是什么了吧?

没错,

正是我老爸的钱包。

没想到,


我们这三个人经过了该橱柜无数次,

竟然都没察觉到。

。。。

我,妈妈和弟弟的“搜寻钱包活动”正式大功告成。

我这次的 blog 也就此结束!



yeah !!!

评论

Onglai说…
还真是够废的。。。-_-!!!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