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度千人义山行

Jogathon Warisan 2009

上个星期日(5月25日),

我校有项活动---“千人义山行活动”。

那天, 我跑得不亦乐呼~
(实际上是边跑边走:P)



这是我的比赛衣服:(FRONT)


(BACK)



当天, 我在天未破晓前便到了学校集合,并乘搭学校巴士出发。


一路上,我与我的一位女同学有说有笑。

抵达了目的地---不知哪里的广东义山,在我校附近,大家都像一窝蜂似的“飞”出了巴士。

在比赛未开始前, 我和几位同学到处去找我们的科任老师=>国语& 生物师。

我们在中学组找到国语老师时,心里不禁“扑嗵”了一下。

我才发现, 原来老师可以好像一般的朋友,与我们相处得好不快乐,玩得好疯喔!

(但我也没得寸进尺。。。)

与老师平常在班上的教学时相比之下,简直是判若两人!

告诉了妈妈, 她却冷冷地回答:“老师也是人啊!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哼,她这下子可错了,我没大惊小怪呀!

我们过后去公开组找到了生物师,她没如国语老师那么热情,才聊不到几句,她就叫我们快回去中学组准备比赛。

。。。。。。。。。

算了吧。

比赛在不久后终于开始了。

开跑时,一部分的人都横前直撞,小部分的人却走走而已。

我则是慢跑。JOGGING。XD


跑到坟墓那儿时,我不否认,我的确是有点害怕。

但见有那么多人,我就紧紧跑在人群间不敢太慢,

怕跑在最后。

期间,我还看见一些不怕死的人竟踏过人家的坟墓。

真没公德心!

在那儿兜兜转转了好久,终于跑出了坟墓。

我也松了口气。

If I'm not mistaken, I should be arrived the destination at about nine o five in the mornin'.

YEAH!!!!!!

Then I WNET TO GET SOME DRINKS... BUT WHILE I WAS GETTING THE 100 PLUS, 哇,为了杯100号所得付出的代价还蛮大的!

我被别人挤到险些窒息了。。。

人海茫茫,争先恐后, 刚运动而从身体散发出的热量, 呼出的 CARBON DIOXIDE...

过后,我也为残障人士打气。

*p.s.:残障人士跑0.5km,中学组,公开组,小学组都跑5km...


那些残障人士都很厉害喔!这证明了3句话:

“天生我才必有用”

“残而不废”

“天无绝人之路”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