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成为一个不公平的人

最近我登记了FACEBOOK。

这是件好事?坏事?平常事?

我不知道。

我不会分辨了,怎么办???

别说我是在杞人忧天 , 我是认真的。

我不要变坏!!!



我不要成为一个不公平的人


***我会这么说,是因为我现在好像是上FACEBOOK上到上瘾了。

我白天下午上,晚上十一点多了,我还是会抽空上,才肯上床入睡。

这么做, 简直就是在对我老弟不公平,

因为每当我弟弟在这么做的时候,我都会忍不住唠叨他一番,

而他,就会顶回我的嘴,说我也一样,好不到哪里去。

我开始发现,INTERNET/FACEBOOK 都成了我与家人的导火线,

并认为一点也不值得,

因为亲情始终是最珍贵的啊!

我很怕。

我又无法自制。。。

有谁可以救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