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SPM (1)

到了今天才来写关于SPM的东西,
会不会太迟了点?呵呵。。惭愧啊!!!

首先,就从SPM第一天:11月6号开始写起

11月6号--BM paper1&2
啊可恶啊。。。
这份考卷的 paper2 史无前例地 出现了靠我们form4 时学的KN(kata nama) + KS 之类的东西,而不是考学校老师 spot 的 cakap pindah/cakap ajuk.....

泪崩啊。。我都不懂该怎么考了
然后问的问题感觉上都很kbkk,我都胡乱答一通
错乱的情绪和思维[mentally n physically] 之下作答考卷,
结果就连感觉上小学1,2年级的小学生都会做的bina ayat 题目都不会做了
它的bina ayat 题目是关于Penjodoh bilangan 的,我却出乎意料地答得手足无措T_T
在回答pemahaman的sajak 题目时,我还空了一小题,我屎定了

回答它的 novel 部分时,我更是傻眼了
心里一阵纳闷:为何老师 spot 的都不出?!
居然没有出老师讲的 perbandingan @ latar masyarakat....
忘了自己是怎么绞尽脑汁来回想题目故事的 sinopsis & 3 peristiwa untuk dijadikan teladan.
现在只记得那时还差点来不及昨晚,然后 novel 部分的第二题写得乱七八糟, 整个 cakar ayam 酱 【因为赶时间】


考完走出考场,赫然听到朋友告诉我其实novel 其中一题的要我写出  2  novel 里的其中一题要求后,第1跟第2题要提的 novel 都必须是同一个 novel 的...
-_-||| 啊有这种规矩么?!
求神拜佛这种规矩千万别存在啊.....

至于paper2@国语作文嘛...真的是希望我没有离题
(虽然知道自己做得很奇怪,又老老面对词穷的问题)

在我因为考过了煎熬的Karangan后的我,只有“筋疲力尽”四个字足以形容当下的自己
所以我就毫无力气,欲哭无泪地慢慢收拾文具准备走出考场...
突然间! 那个在我考着试时的,老是在我面前打嗝的马来女老师突然跟我要paper1的题目卷,并且承诺说她会在我们考完paper2以后还给我
虽然不懂她的目的是啥,但我还是乖乖地递给它了(p/s: karangan 是比pemahaman先考的)

过后的过后,她的确是有还给我,不过我发现她还给我时她的眼神和表情都怪怪的
原来她是拿我的考卷去photocopy...(我瞄到她桌上的photocopy 版本)
可这有啥好谦虚的?!
回到家,我这份疑虑得到了让我气节的答案:

怎么这种颜色?!拿去垫什么让她消化不良的食物了么?!


她****还给我的是啥丫?咸菜么?


之前一直自以为国语还不错的我,对自己的能力的信心在过了今天的测验后,严重瓦解了
第一天就这么不顺利,看来我的国语是无法拿A了


11月7日--BI paper 1&2
今天考英文

summary部分我做得很奇怪,怪得很多人都说在因为超字数而不断快笔乱删内容后,不确定自己的summary 究竟还有没有内容/point... T__T

作文部分。。我也是没信心了
因为,我有史以来第一次不够时间来写完作文,在时间即将结束,火烧眉毛/迫在眉睫时我才匆匆胡乱写完东西,然后交给那个印度女监考官了【我又屎定了】

重点在于:
我在步出考场后才发现一个让我身上的什么毛都起来的事情: 
我忘了在我的答卷书上绑绳子啦!!!!!!!!


怎么会这样?!
回想我为何会忘了绳子的初衷:
我不过是为了不让绳子“失踪”而将它绑在别的笔上,再来放进抽屉...
结果在看不到它 + 赶时间 + 匆匆交卷(来不及检查的地步)= 忘了在我的答卷书上绑绳子

TT_TT
惊吓之余,我快快跑去监考老师那里跟她讲这件事,希望她愿意给我机会完成我这个小动作
她首先也是一脸惊吓(不过那只是一秒的事情)
接着
我万万没想到,
和蔼可亲的她居然笑眼眯眯地对我说:“never mind la~ never minda la~"
神马?! NEVER MIND ?
OS: 老师你在说笑么?!
我一头雾水+紧张,转头看向她身旁的另一位印裔女老师,对她放出求解答+求救眼神,
她却也只是笑笑,然后说never mind
.
.
.

是真的么
我无法如愿,只好自我安慰【还是自我欺骗?】,对自己说:
没关系的,答案卷都已经被订成书样了,应该不会轻易脱落,有没有绑绳子其实都无所谓的啦....嗯...应该是这样!一定是这样!
就这样,应该变一定,假设变结论.

回到家把这段 geli 的插曲告诉妈妈弟弟,他们两母子反应一样:“她们当然讲没关系啦,成绩又不是她们的!

然而,我还是希望真的是 never mind... 【又觉得英文没希望A了....自尊再次碎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