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2013 (2)

11月13号--Sejarah paper1&2 ; Prinsip Akaun paper2

这天    是我的死期
我两样最最最差的科目
居然被安排在同一天考试。 那个安排的人是否 taoh ga pai了?!

去到学校,如常在早上7.30就在红砖去集合
听校长老师们废话
意外的是: 她们居然完全把PA科目给渺小化,然后不断地将重点放在Sejarah身上。
只因为教育部设定了从今年起Sejarah是必须及格的科目,所以她们不断地为我们这班可怜的白老鼠加油打气,施加压力....啊不是,是要我们”放松心情“,但得全力以赴地考Sejarah,最好是能够拿A。
拿A咧,谁不想啊?! 只是Sejarah范围这么广,鬼懂它会出什么,我该读什么才可以aim 到A的成绩呐? 能够pass... 我就 已经偷笑了。看来,一切只靠运气了。

PA组的啊头老师--王淑饱老师就不停不停地告诉她教的B班:“没关系,校长没提PA没关系,但你们一定要听我的话,PA要拿A!”

C班的我,只能够替A,B班的童鞋们感到可怜,因为他们背负的压力和责任都很大,很大。


没有做充足准备然后去应考的结果是:我真的是屎定了,而且,还面对 fail (匪佬)的威胁

先讲讲Sejarah
我所背的不出,相反的我匆匆一瞥的东西就出到爽爽!【出题人爽罢了!!!】

Sejarah, 还不至于让我崩溃,只是让我元气打折了50%.
objective 题目,我只得了23/40的成绩
struktur? ahahhhahah...都不懂会要屎到多惨..只知道一定不会很好

现在讲PA
PA。。。我完全崩溃了
很对不起那些曾经不放弃我,努力教导我的PA老师们和好朋友们
她们对我付出这么多,我所作的付出却很少

这是我在FB 上 po 的真心剖白+当天考完PA后的感想:

“平时大小考PA时的放空都没有过今天的严重,因为那时我至少还会做一点点。
今天却严重到差点交白卷!
要不是我不停地逼自己乱作一通,恐怕我真认为自己没尽力去做的感觉 。[就算 是做到错光也好, 至少我已经尝试硬着头皮去做了]            ”



是的。。我第一次在考PA时脑袋一片空白到很严重的地步【亏我当时还有本事打瞌睡!TT_TT 还有药就吗我...】
我当下只是我望着题目纸,题目纸看着我然后     我   不   会   做

它又爆冷地出老师没有spot的题目为必答题。。还占了很大的分数! 
这简直就是在逼着我到悬崖边么。。

而我真正、有好好去读去练习的东西,它却不是半题都不出,就是出在和我不会的东西连成同一题的一个小题里...所占的分数却少得可怜 TT_TT当时的我在考场里,内心却在撕心裂肺地呐喊和崩溃。。望着窗外的天空(我的座位是靠窗的,缺灵感的时候会望向窗外找灵感),发现天空乌云密布,窗外的树木还被狂风吹得东歪西倒。如果有个美女刚刚电完头发然后在这个时候走在街上,恐怕她那漂亮的头发会变成非洲爆炸头/狮子头。

言归正传,我当下的心情就如当下的山雨欲来风满楼气候一样。虽然如此,我依然强迫自己要努力回答,就算是真的不会做。总而言之,就是不能出现空白的地方。当下的我的心情是多么煎熬,多么无助,多么难过,多么后悔【书到用时方恨少】.....

恨不得把考卷就这么交上去,一走了之。但我没有这么做。 我垂死挣扎,直到最后一刻,到时间交考卷的时候。当下的我已经是精疲力尽,苦不堪言。忽然觉得,我还有能力走出教室,是我很大的福气,也很幸运了。

为何会有如此夸张的感慨? 因为最近发生了个很严重夸张的新闻:

在之前的11月6号,考国文的那天居然有个女优秀生在开始考国文的15分钟,在考场上暴毙。考前一星期,她已经有向家人透露身体不舒服,结果。。在考场上暴毙。很可怕

在这悲剧过后,网上陆陆续续流出又有SPM考生考试考到死的传言。报纸似乎没有提到这件事,网络上却已经传到沸沸扬扬。真心希望这件事不是真的,毕竟是条人命啊!

结论是:1. 所以,我在考SPM时经历了这么多风雨打击,却还没有倒下。。我只能说我真幸运和坚强....             2.  我的Sejarah 和 PA 拿不到 B/C了..


11月14号【星期4】---Sejarah paper3, PA paper1

今天考Sejarah3,我在考场上翻资料翻到傻....。
都怪自己之前懒惰找更多的资料,然后只是依赖两碗粥给我的资料。
在资料不够,资料的答案又不明确的情况下,我把大部分的时间都耗在翻资料身上了。
结果又差点来不及做完试卷。哎哟哟。。。

我万万没想到  做Sejarah paper3居然还会不够时间做,做到这么刺激的地步
它 KBKK 的部分, 我回答不出,只好抄资料的答案了。
这里拾一拾,那里拾一拾,再来改一点部分答案句子,就随便拼出了一片答案。
希望我成绩出来不会随随便便的。。因为我也好了不少心思去做这份考卷啊~虽然还是逃不了打瞌睡... ==|||

PA objective部分
我居然忘了之前做的练习的东西!!!啊!!!!!到底要折磨我到神马时候啊?!
我做这份考卷时思绪很混乱,不知道哪个是答案,心里犹豫不决。
看着熟悉的题目,却想不起解决它的方式。
只好乱来tembak 了。

考完后,去到车上问凯维这考卷的这个那个(他很steady,考PA objective居然早出来?!)。。
虽然他有很耐心地跟我解答我的疑惑和问题,不过他还是偶尔会问我“这个你不会meh?!"/”为什么你把这个对的割掉改成错的?"
天啊大哥,我会的话我还会问你么?!
当下感觉上他当时有在心里嘲笑着我的愚笨。。。
怎么样。。我就是算的方面和PA方面差啊,你厉害就厉害啊!

回到家在面书跟表弟chou要sejarah & PA objective的答案,
结果不出我所料
我的PA和Sejarah都没有好到哪里去
PA:20/40
Sejarah: 23/40

都怪我在考PA时太多顾虑,结果就把2,3题对的答案改成错的。。。T_T

天啊,希望我的PA不会fail......!!! 给我一个B/C/D 就好了...我就满意了~

结论: 煎熬的一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