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李靓蕾... 2哥恋爱了!!!

晴天

         今天的心情既酸又甜。
早上表弟告诉我王力宏谈恋爱了,我起初还不相信。以为是谣言。
结果自己亲自上微博一探究竟,原来是真的!!!





她叫李靓蕾。。27岁,看起来很贤惠的女人。
据我理解,王力宏是个很忙的 music man, 很多时候都会呆在录音室里,不然就是忙着巡回演唱会。她愿意跟他在一起,要承受的压力一定不少,还有要承受王力宏不在她身边时的寂寞,无法像一般平凡的男女朋友长时间在一起,她。。。。。这一点我觉得有点伟大啦!

很开心王力宏的伴侣不是个男的【这点我很欣慰】


,很开心他交到一个贤惠漂亮又年轻的圈外人做女朋友!

但愿他们能够幸福滴在一起,甚至是成家立室,长相厮守,白头到老,百年好合!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