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2013 (3)

11月18号---Math paper1&2

考paper1 objective... 我又 gg 了

早上去到学校食堂... 找了个位子坐下

本想发呆一阵子,可看到周边的人都在埋头苦干,努力地做最后的垂死挣扎,我也只好拿出数学练习看看了。 研究着数学一半【p/s:我的数学objective很差,就只好研究关于objective的相关题目】,突然有个男生坐在我对面。
【我瞄到一双穿长裤的脚在桌子底下】

我的眼睛不离开练习纸,我不管对方是谁,只当做是别人来“搭台”而已,因为当天食堂异常多人,桌子不够,我也不在乎了。抓紧时间看数学。。哈哈,是数学哦!

偶尔不小心感觉到对方好像是我认识的人,内心OS着:“是凯维吗?”
【因为我不小心留意到对方有整理一下斜肩包,凯维也是有一个】

然后我就看了数学很久,久久不抬头看周围【因为我实在不在乎周边的东西!】
突然,他就蹦出一句:“你有这么勤劳吗?”

“你。。。?” 我心里OS着,那人是在说我么? 不管怎样,抬头看看比较好。
抬头一看,他就在前面,笑笑的,喝着饮料,吃着早餐,看看一点点数学,整个steady样。
安啦,他就是数学之类的东西厉害!我刚好这方面很差,给他酸我也甘愿... TT_TT

我就告诉他:“咦?原来是你啊!?我还以为是别人坐在我前面,所以也没有理那么多。。我因为不会这个数学objective,所以就一直盯着这份练习咯。。”

结果他又很串滴说这个占的分数很少罢了,不用读那么认真啦。。
【谈话内容经已被本黄梨修改了一点,不过意思大致上都一样】

我很想告诉他:“那我真的不会吗。。”
我忘了我又没有这么说,还是只回了他一句:“哦。”
然后就继续看那个数学。 管他的。他厉害不用看,但我还是得看,得研究。
1,2分也好过没有啊!

不过顾及他的面子关系,我还是偶尔会翻一下别的资料来读。

哈哈哈,读数学!

尴尬的安静氛围就持续了一阵子。直到2碗粥来到我旁边,坐了下来。
我们俩个女生就聊着,问着数学。他看他自己的数学,依然坐在我对面,没有离开。
过一阵子,Kelly Ying 也来了。 我最近才在面书知道他们是认识的,所以见到她来坐在他旁边,我也没有什么反应。

就这样我们4人坐在一起,直到得去红砖区集合的时间。


说完了不重要的小插曲,
就说重要的考试。

考Paper1时,我忘了原本读的东西。
然后对着它(卷纸)发了一下呆,然后看看表,很担心自己花太多时间于一题,仰或不够时间做完考卷。


结果,我在考完后回家路上跟凯维对的时候,发现自己40题中只对了15题TT_TT

至于paper2,
╮(╯▽╰)╭
我忘了如何做straight line 和一些题目。

感觉上paper 2是简单了些。。不过不懂为何就是缺乏信心,结果又不会做了一些。

希望我的数学还是可以拿A-吧 T_T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