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2013 (4)

11月20日--星期三--Pendidikan Moral 

考试时间: 8a.m.~10.30a.m.

如何形容这份考卷呢?
 A BLOODY DEADLY AWFUL USELESS EXAM PAPER !!!

这是继考完了sejarah 和 PA 过后,让我觉得我死了的科目。

!@##¥!#¥!%!

居然在老师和学生没有接到通知的情况下,更改了考PM esei 部分的格式!!!!

搞到几乎全马SPM考生都无从回答!
是要大家fail, 还是要考大家的应变能力?!
是要靠大伙儿的应变能力,却没有事先通知,没让大家准备,当大家是神通、神童么?!

他娘娘的!那出题官到底是不是tao gah pai!!!!!!!?????

临时改掉原本的format, 然后弄到我考前一晚辛苦背的所有PM nilai 都感觉上是白背了。。因为整份考卷的struktur 部分居然只出两小题有关问Nilai 的东西,然后剩下的都是KBKK的题目!

一大堆废到要死的问题!叫我如何答?

可由于是考试,只好硬着头皮去作答了。
struktur部分吐血就算了, 来到esei 部分我更想晕倒!!!

【其实我是先做esei,然后才做struktur 部分,然而因为esei 问题太奇怪了,结果花了些许时间】

我找不到watak, kata kunci soalan, skop soalan!!!

我的分析系统突然卡住了!
我当下恨不得转过头去问同学怎么做,跟她们讨论!!!

叫我怎么答?!

神马 pengajaran... alasan.... 我还差点因为这些混蛋题目而浪费大半时间!顾及时间问题,我唯有乱作一通,然后快快奔向struktur部分!!!

结论: 今天再次考到很煎熬!!!!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