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M 2013 (5)

11月25日 -- 星期一-- Science paper1&2

呼呼哈哈。。。。 考了这么久,终于有一份是简单的啦!

考这科的前几天,我都懒懒的,无法让自己集中精神去温习。
不怎么读科学的我,还上面书向众朋友宣布: 我放弃了星期一的科学了。

几个寥寥无几的comment当中,只有2个朋友要我坚持下去,别放弃。

说到这里,我特感谢我的女儿,对我不离不弃!

她在考前一晚还特地通过wechat来Send 给我她在面书看到的科学tips,让我有一些读书的方向。
星期日(11月26日)晚上,特地来探望外婆的阿姨舅舅离开了以后,我在收拾了客厅和洗完碗碟后,开始坐下来温习。
然而,我却一直无法静下心来读书。
眼睛看课本的不到6分钟,就开始东张西望了。

噢我的天啊!!!

然后又手痒痒滴开始动手机,再不知不觉滴滑去面书了。
 过后,在晚上10点整,我就上床睡去。

翌日凌晨3.07分,我起床,读书去了。

然而,我还是缺乏动力。读了一小时,睡虫向我袭来了。
调了手机闹钟,我就开始睡了。

4.15分早上,闹钟响了。我睁开眼,睡意还是很重,就在推迟醒来的时间,到4.45分。

4.45分到了,我关了闹钟,再继续赖床(沙发)。。到4.55分才起来

看看报纸。。5.10分我再继续逼自己“苦读”

去到学校,来到考场,我在进场前才突然有了读书的动力,知道自己哪一些不会,然后就猛滴读了。对于这一点,我觉得庆幸,因为我没有白读。

其中的neutron ... electron...这些我都有读到,考Paper1 objective paper的时候我都有考这些,我都应该会回答。接着,我都靠记忆力。。之前考学校大考时所剩余的记忆来作答。

结果。。回家途中跟凯维对答案的时候,发现自己50题里对了41题!
没有怎样读都可以拿到这样的成绩,也已经不错了啦!

考paper2,我觉得很像是给小一学生作答的。。太太太简单了啦!

Structure到Essay 部分,我都觉得不错,只是有时候还是会有不会和confuse。。。
但我还是会答一些些。。它的出题方式我很满意!嘿嘿嘿!


这是我对于我准备考试方式的commment:

无论如何,
希望我的Science可以拿A-、A 吧!:P
,但愿我和你不会太遥远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