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ME???!!!

HAIZ

最近我爸很晚回来...

前天凌晨1点多

今天又不懂几点才回来

我家老爸会酱迟回来,全因为他的朋友买马票中字了

为了庆祝,就请我爸及别的朋友吃饭

HAIZ

今天我又决定熬夜等我家老爸回来了

顶多问他在那边吃了什么

等他慢慢去形容

这是我唯一能问的

不能问他更多详情

怕他又嫌我跟妈妈一样啰唆

又不想待在家

又要CALL朋友出去喝茶了

HAIZ

爸爸不在家的时候,我和弟弟都觉得自己可怜

因为要做很多东西

在家里听妈妈唠叨

在家里闷到发霉

哪里都不能去

JUST BECOZ OF THE H 1 N 1

HATE U LA, H1 N1....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