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叛逆了...烦!!!

最近心情真的很不好,
父亲暂时失业,妈妈又整天唠叨和骂我和弟弟,爸爸有时也是.最糟糕的是,最近有考试,我考作文的大考,弟弟考重要的UPSR.爸爸妈妈都不让我们看电视节目,更说倘若我们两姐弟去开的话,就得中打了.唉,讨厌考试!!!!!!!!此外,听妈妈说最近我的一名亲戚病倒了,他的心脏有问题,动手术了.结果,父母都因为要去探望他而迟了回来....
但我并不在乎.只希望那名亲戚早日康复.

近日,我都不爱跟妈妈说话了.以前,我都会毫无保留地,将我的心事全都说给她听,而她,也会耐心地听我吐的苦水后,替我解决问题.但现在,一切都变了.我说什么,他都不会再像以前那样了,相反的,都会骂我,有时还说我笨! 在学校给人家怎么样地讲我,我都厚着脸皮当做什么东西都没发生,还嘻皮笑脸的.其实,我的心被那些人给伤了.但是,那些人却变本加厉,以为我怕了他们而继续伤害我.结果,我为了保护自己,而逼不得以地,傻傻地与他们争执了一下.倘若我妈/爸他知道了此事,肯定又会骂我了. " 为什么你要如此的软弱?!在家里时你又整天好像在脸上钓着猪肉似的,脸臭臭的, 在学校/外面又这么的软弱? 你呀,......... "而弟弟,也会"配合"父母,在一旁对我冷嘲热讽.我之所以会在学校戴着那虚假的面具,演戏,而回家后却脱掉那另我感到讨厌又恶心的面具,完完全全是因为我有把父母 & 弟弟 当成是我的家人!!!

我的心完全地碎了.每当我向家人们吐苦水时,都是想要得到他们的安慰,但没想到,自己又被狠狠地拨了一身冷水.我知道了.从那次起,我就开始把一切的心事都藏在心里,免得再受伤害,再受责备.不管会有多么的辛苦...我都会继续下去.有时我还顶了父母的嘴,也开始懒惰了...

我长大后不要结婚,现在不要拍拖

我会这么说,完全是因为自爱爸爸失业后,和我一样,常把心事往心里藏,自己在一旁受苦.只是有时侯会向妈妈倾诉心事.他从不希望让我/弟弟知道他的事情,尤其是在这时候.有时,他在心烦时也会和一些朋友出去喝茶/自己去兜风呢!结果,在那时候,我就好像陷入了地狱一样.妈妈会开始叫我 & 弟弟做些家务/做功课.不然的话,又要挨骂了.这也导致我不想留在家了...  最近马来人的HARI RAYA快到了,妈妈打算带我们一家人回她的家乡.好咯,我是这么冷冷地回答.我不抱太大的希望.我知道计划一定会临时改变.结果,真的改变了.妈妈后来又说爸爸其实不大想回去,因为他目前仍失业,若回到去的话,又要面对我那从年轻工作到老的外公问关于我爸他的工作状况.拜托,外公,难道咱们难得久久回去一次家乡,可不可以不要谈公事啊??我很想这么说他.但无可奈何.... 我也就断然答应了妈妈,不回去家乡了.但是,心里仍难免会有一种失落感. 我爱爸爸,为我那伟大的爸爸这么做,简直就是个小小的牺牲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妈妈都可以断然放弃自己的父母那边,为何我不可? 但我也自私地对自己做了个小小的约定:我长大后不要结婚,现在不要拍拖. 我不要因为爱情生活而扰乱了我的自由/我的生活.我长大后要逍遥自在.

爸爸暂时无法工作的原因

爸爸无法工作,是因为他的右手手腕在几年前动过手术,从那次开始就无法用之来做粗重的工作/活动,否则会面对手痛之苦.可怜的爸爸啊!!!!!!现在我们三人(爸爸,我,弟弟)只好向仍有工作的妈妈伸手拿钱.有点大男人主义的爸爸其实也不想的,他现在很自卑....找了很多份工作,却又因为他的手而不能做得长久...
最近,他又找到了份工作,但离咱家很远.妈妈担心爸爸的安危,宁可自己工作辛苦一点,都不要父亲去做那份工,并鼓励爸爸去做载学生上学的工作.无可奈何,爸爸对那份工作没有兴趣,断然拒绝了.妈妈就是这样,这样一来整天叫人家去做鞋人家不喜欢的东西...

好烦啊!!!!!!!!!!!! 青春期/中学生涯好难过啊!!!!!!!谁能救救我啊!!!!!!!!!!!!!好讨厌!!!!!!!!!讨厌讨厌讨厌!!!!!!!!!!!!!!恨死了!!!!!!!!!!!!!!!!!!!!!!!!!!!!!!!!!!!!家人&考试也烦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