矛盾II Y?

或许是因为我最近正处判逆期吧,最近几乎常常与家人闹得不快。
今天又来了。我极度不爽我的父母亲老是唠叨我,更讨厌我那臭老弟成天在我最不开心时,脸最黑时,在旁煽风点火,弄到我被父母训得更厉害。
此外, 我的母亲最近好像是心情不是很好,开始会念爸爸了。就如我爸他上次去找朋友喝喝酒,但太夜回来了,结果妈妈就气到隔天。记得当时弟弟也不断地拨电话给父亲,催促父亲早点回来,但父亲始终坚持要迟点才回来。或许是因为最近经常在家遇到压力,整天看到我或妈妈脸黑,才会选择在外面待久一点,来舒解压力。这点我了解,也赞同,更渴望我也能够好像他那样,能够随意出去松懈性情。但我也赞同妈向父亲坦白她生气的原因时的一句话:“你怎么能够在你的儿子这种状态时出去到深夜才回来?儿子不断地打电话给你,你还这么的忍心。。。。。” = = 爸爸最近也时不时容易生气和说些不负责任的话,说什么要“跳飞机”到国外去工作,丢下我们不管了啦,不要理我了啦,等等之类的负气话。我讨厌这些伤我心的话,虽然自己也知道这些都是气话。

好烦啊!!!·—·
我好恨好恨我自己的前世,为什么要选择投胎来到这个家庭来?? 今天妈她还骂了我笨蛋!
@#$@#@% $@%!%!#$%!%$!@#%$@!
有无搞错?!才浪费水,就要讲我那么多?! 平时还说过我和弟弟不能够骂人笨蛋等之类的话,自己还不是一样? 爸爸也是有讲过别人臭话,又叫我们不要讲?!
她曾经说过,骂别人的孩子,就是骂着那人的父母。我是她生的,所以,是她自己生了我这个笨蛋。满意了吗?

为什么人就是那么的善变?我不否认我也是,但我也很恨此事。
弟弟最近身体健康不是很理想,上次进过医院度过两晚,出来后大把人开始关心和疼惜他。
而我,竟然也开始吃起他那难吃到要死的醋??我是不是神经病啊?!醒醒吧,三分钟热度者,为他那种人而让自己痛苦是不值得的!放下吧,想开点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