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错万错, 均是我的错!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的错!

父母家人每次在进行任何活动, 都得看看我当天是否有什么活动, 才能决定是否要去进行...

全部都要看我先,才看情况!

都是我不好, 掠夺了大家的自由空间!

我也几乎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
全部都只有我说一,无人能说二!
很抱歉, 都是我不好!
都要大家来迁就我!

此外,父母今天会变得这么凶, 也是因为我!
因为我不乖, 因为我懒惰, 等等....
都怪我!!!!!!!!!!!!!!!!!!!!!!!!!!!!!!

都是我不好, 都是我的错!
我无能,又失败, 都是我的错!
以我这么一个样地说着我自己, 我是没法被选为精英中的精英的精英了!
斗湖,我去不成了!
都是我辜负了大家!
很抱歉, 真佛宗!
很抱歉大家!

除了这些, 我都没有东西可做, 可说, 可帮的了...
很抱歉 ,我浪费了大家的时间!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