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是否会太迟了?

一年前,参加了一项让现在的自己后悔莫及的活动.

因为它, 我伤心了

也因为它, 我开心过,且也因而去了我没去过的很多好玩的地方.

去探险,摸索,感受,分享.

但是... 我还是想离开这个活动.

我伤心,生气..这些因它而产生的的多余东西,都另我很辛苦.

我并不坚强,如根脆弱的落叶, 随风飘.

但,如此的飘,也会有飘累了的一天.

落叶,会落到土地上,慢慢地腐烂,化为土地的肥料.

落叶,就此休息了,结束了那漫漫随风飘的路途...
*
*
*
*
*
*

我也会累,会垮...


现在,参加了一年多. 我想退出,放弃有关它的一切.

这一切,是否会太迟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