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败者

才过了一星期, 我的心竟然软了下来。
*
**
***
****
*****
******
*******
********
我在昨天和该活动的教练交谈了.
我说我要退出,他和周围的朋友们都感到惊讶,不敢置信,
甚至因此而要我重复多一次我刚刚说的话.

到最后,
教练使出了约 30% 的功力(我猜),就劝服了我.
过程,大概只在十分钟以内,就把我给解决了.
他要求我留多一年,说是给他一个机会,同时也是给我本身一个机会来吸取,学习.

就在我答应他多留一年后(实际上是熬多一年), 我眼眶湿了.

又哭.
我后悔地,躲在厕格内哭了3分钟。

我一直反问着自己
我给教练一个机会,谁又能给我重获自由的机会?
他给我的机会,并不是我要的机会.
我想尝试的世界,并不是在这活动里.
有个朋友鼓励我要积极,正面.
教练鼓励我要坚持.
我连自己要争取的事情都无法坚持,
那我有如何能够坚持待在此活动,爱上此活动的意念呢?

过后,我的心有些沉重.
我开始不断地向自己道歉,却找不到任何适当的理由,为自己狡辩。
那种感觉,很是辛苦。。。
.
..
...
....
.....
......
.......

为什么?

为什么我就不能狠一些,少想一些

或许,

我就可以因而脱离苦海了.[可见得想太多也是不好的!]

我很后悔,更讨厌自己如此的软弱无能。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