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距离 爱

远距离
无法在对方喜怒哀乐的时候
陪在他身边
一起分享和陪伴
很多事情 都无法给予对方及时的关怀
也无法在对方最需要的时候
第一时间 为ta擦干眼泪
总是少了对方所需要的肩膀
无法为对方分忧
什么都要等对方亲自诉说了 自己才知道
否则
进了棺材也永远不知道

就算有再多的不愉快和 疑惑
为了顾及对方的感受
也只好吞进肚子里 忍住不问
就算有多在乎 多担忧
也要假装不在乎
只为了让对方感觉好些
可是自己就在那里煎熬
只因为自己有多在乎 就有多打扰 就有多担忧 就有多难过委屈以及无奈


最后
我所能给的
只有
安静不打扰
静静 寂寞就好

或许
有时候的沉默 是对方最好的关怀和解药... /_\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是明明很在乎担心对方
却为了顾及对方的感受
而假装毫不在意
不敢多问 不敢多说 一切顺其自然
等他自己说... /_\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想你痛彻心脾 却只能深埋心底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我不能说我爱你
而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不是 彼此相爱 却不能够在一起
而是
明知道 真爱无敌
却装作 毫不在意。--泰戈尔《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