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关于我那表哥表弟的事,

想起来,

也真是令我感到出乎意料啊!

星期六当天,

我一进到外婆家里,

就看见已100%精神和康复了的表哥与表弟。

见到他们还能对我又开玩笑,

又嘻嘻哈哈的,

我放下了心头大石。:D

最后,

在回家当天(星期日)我还带了年纪最小的表弟(9岁)来我家小住几天。

昨天我们这三个小瓜便在妈妈的带领下,

到了金河广场,LOW YAT PLAZA,TIMES SQUARE,JUSCO CHERAS去游玩呢!

大家都玩得好不开心。

(除了一整天脸黑得比包青天的还黑的我):P

希望表弟下次还愿意再来我家玩!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