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望


失望是一个残酷的事。

失望,

是你抱着很大的期望在某件东西的身上,

但到最后,

却又无法得到。

有时侯,

失望也是你平时常帮助某些人,

但到最后他们却又忘恩负义,

不帮回你。

因此,

我宁愿选择不抱着很大的期望在某件东西的身上,

就算是有人说将给我些什么,

我也会详装不知道,

或从来都没有人告诉我此事,

并且尽快忘了此事。

这样,

我才可以保护自己,

避免自己又有失望的一天,

使自己痛苦难过。


其实,

我认为这样也不错,

因为当那件东西有一天真的在我手中,

我会感到很意外,

很惊喜。

或许,

送我那件东西的人会问我为什么还会感到意外,

似乎刚知道一样。

他上次不是告诉过我了吗?

哈哈。。。

不过,

我会守口如瓶,

并找借口回避他。

免得他知道真相后,

会责怪我,

以为我认为他没能力给我那件东西。。。

不过,

其实我是在保护自己,

而不是那种意思。。。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