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从

自从我尝试帮父母减轻负担,

替他们做些简单的家务后,

生活,

的确是变得平静了些。

父母的埋怨,

也减少了。

太棒了!!!

都不知是因为某人,


还是因为自己。 。 。

此时此刻,

我忽然想起了" another-me-rono.blogspot.com " 的那个Rono。

Rono 并不喜欢情情爱爱的东西,

他认为爱情无法给自己幸福或美好的生活或未来。

他也认为爱情是学业或工作上的主要凶手。

我的认为正与他相反。

我认为,

若是为别人而活能够使自己的生活变得更好,

就可以继续为他/她而活。

真是“another me”啊 !

另类的我 。 。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