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星期六

这个星期六,

我将要到FRIM去参加妈妈公司的“家庭日”及

“冒险”到我外公家去。

或许,

知道我每个星期六有学台拳道的同学也许会感到好奇,

为什么我说到好像很得空呢?

那是因为我的父母说要给我休息,

说可停止学台拳道了。

太棒了 !


话说回来,

我会用“冒险”这两个字,

是因为我外公家最近正“流行着”个传染病:

蚊症。( DENGUE )

虽然我知道有这件事,

但我还是一定要回去,

因为我要去探望我那两个曾患上此症的表哥和表弟。

虽然我与他们都不算很熟,

也没什么话题好谈,

但我还是有一种要关怀他们的感觉。

不过,

我知道这是个正常的反应,

因为我是他们的亲戚啊 ! :) :D

期待这个星期六的到来和希望他们都能早日康复。 。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