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错, 试是考完了。

不过,我却一点也不兴奋。

奇怪,我早在前几天就很期待今天的这一刻滴到来,

但现在我的心却是平静的。

我突然很不了解我自己。
*
**
***
****
*****
******
*******
*********
大伙儿都在考完试后,

交卷,

踏出考场的那一刻 : 欢呼了, 甚至发出各式各样的鬼叫声。

而我的心仍然平静,好不自然的优哉感觉。

直到我踏出了校门的那一刻,才真正松了口气。

笑颜遂开。

原来, 我唯有离开学校 才会真正地放下。

才会,

真正地体觉到轻松, 感受到自在。

离开了学校,校园烦恼暂时抛到九霄云外。

我好欢乐,好可爱。

希望我每天都能在这么早的时间放学回家, 不必面对那可恶讨厌的课外活动.

惟有这样, 大家才会欢乐。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