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痛

今天的它。。特别的痛。

一股。。莫名的痛。


昨天早上,她的心情就很糟糕。

迟钝的我还不断地惹她,要她陪我打闹。

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就从那一刻开始就对我很冷淡,

令我摸不着脑袋。

我不是她肚里的那条虫,

我不知道她究竟要些什么?更不知道,我究竟错在哪里?

我满腹狐疑,希望她能够早日释怀,重展笑颜。

“明天!就等到明天吧!明天,她必定会恢复正常的!”

我心想。--自我安慰--










隔天。。。

她还是一样,不对我说话打招呼了。

冷淡程度比昨天还厉害。

平时,下车后的她必定会等候我的,但她今天却一个人径自走了。

我走在她身后,感觉得到她的背影冷冷的,令我不禁打了个寒颤。

我感到非常的意外,并努力跟上她的脚步。

就连我们俩前往课室的途中,她半句话也没说出口。异于平常,她总会跟我嘻嘻哈哈一番的。。。


后来,就在咱们上楼梯时,我就走在她跟前。

此时,她遇见了她的同班好友,两个人就会心一笑。

她的那么一笑,我就感觉到心里抽痛了一下。

一个很奇怪的痛。

后来,她与该名同学走回班,没有像平常一般向我打招呼,说声再见。她并没有那么做。

直到我主动向她说再见时,她才回礼。

**
****
******
*******
**********

我究竟犯了什么错?我得罪她了吗?。。。。。。

评论

不要那么心痛啦。。还有我理你啊。。。哈哈。。。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