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毫无诚意的招呼

昨天,我见到她了。
正确地来说,是不小心遇见,是恰巧碰见的。

当时,我感觉到我的内心有一种压迫感。一种,很不喜欢的感觉。很讨厌的感觉。
我当时的心,有如被颗石子压着了。

然而,我还是在不情愿的情况下,无奈地把手举了起来,和她打了个招呼。

一个,完全没有诚意的招呼。
一个,被逼的招呼。

我不得不这么做,我深怕身边的人会知道我不爽她,深怕有更多的人来插一脚。深怕,我们俩之间的事情会成为他人茶余饭后的话题。我不喜欢这一切。待会又怕被说成不尊敬长辈之类的。

心中的我当下感觉得到,我心中的那根刺,刺得好深好深。好像怎样都拔不出来的。

当时,她也有跟我打招呼 {还是在跟走在我身边的同伴打招呼?我不知道}, 可是是有如机器人似的打招呼。
我知道,这也是被她自己逼出来的招呼。


下个星期一又要和她见面了。。我不喜欢。
但愿不会再发生任何不愉快的事情. . . . . .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