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秒珍贵的11minutes

因为考试周的关系。。
我今日的此刻只有紧紧的 11 minutes... 来上网.

务必好好的把握啊~
12.09-12.20pm

忆起好久都没有更新的部落格
就来到这来发这帖子了
算是给自己的一个交待 [不自知为何,就是有这种感觉]

今日早上
在四姨丈的家 看Pirates of the Carribean 的戏[不知哪集]
咱们一家人被吓到了.
大叫了一声.
咳!当时我的心跳快得多了,还有点疼...

回到现在,
电脑时间显示着下午一点零二分。
不是说用到 12.20 pm 么?

可恶的女王陛下竟然在 12.17pm时要我打电话,
还得浪费了很多时间
来让网站恢复
可恶的女王和streamyx!!!!!!!!!!!!!!!!!!!!!!!!!!!!!!!!!!!!!!!
简直就是烂透了!!!!!!!!!!!!!!
吐血。。

所以索性用久了些。
否则,
我是不会甘心的!!!!!

女王又在叫我温习去了。。等会儿吧!
谁叫你如此对我?!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