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价

终于
在 2011 年 10 月 28 日 “放监”了!

雨过天晴了? 才怪!
一切的游戏,
好像才要起步而已!

之前的考试
仿佛只是 practice 罢了
仿佛
只不过是 决定我的未来的其中一个小角

本来
没错是几爽下的~
可是。。
我却被女王陛下他们却要我做家务,甚至是钟点女佣!!!!

啊!!!!气死我了。。。!!!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讨厌死了

该给的“烤”后奖励。。 却没有给到
一直要我做这做那。。
该死的家务!!!

烦死了!!!
一下
又要我去做工!

多么想念考试的时光啊~
不必做那么多的恼人的家务事
虽然
代价是:不能用电脑
是:不被允许放松地
玩游戏

世界上是没有十全十美的

没有白吃的午餐!

考试
不用做太多家务
却得
面对压力
假装坚强
不能放松
要努力地·做最后的冲刺

死死地·保住佛脚不放

放监了
放松了
却得做家务

可恶啊~~~~~~~~!
EVERYTHING JUST HAVE ITS PRICE... THATS WHY THE WORD 'GIVE & TAKE' EXISTS ;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