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GH!!!!!!! I WANNA “D . I . E”


今天,是我考大考的第三天,

也是考恐怖难背的科目的一天---- 化学 & GEOGRAPHY(BM)。

试问考GEOGRAPHY考得如何? 答:还好啦,但也不会是得到最好的分数。

再问,化学考得如何? 我将答:“再问的话,我不只是会发疯,还会想“杀人”呢!!!”

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啦,不过说真的,真的考得很不理想。

我只能说,今天的化学好难好难好难啊!!!!!!

书,读了,背,也背了;

但是,不知为何,我一见到考卷,所背的东西都似乎都“飞”走了,几乎一个也没剩。

还有还有,

今天,我除了有以上的烦恼伤心事,

我还有一件另我开心兼不开心的事。

我今天感到开心,是因为我爸爸所他找到了份工作,快可以上班了。

我为他感到开心。

我也为他和自己感到不开心。

因为,爸爸说那个工作地方离我家和学校都很远,

所以他正考虑是否要替我找 VAN 车载我放学回家。

这样,他就不用往多地方跑,搞的自己喘不过气来。

我听了,原本已经不大开心了,现在更加了一点点伤心的感觉。

可以说是我自私吧。

我希望我爸爸可以继续载我放学回家,

毕竟,

从开学直到现在,都是爸爸在不辞辛苦地载我放学。

然而,我却没想过他是载得多么辛苦:为了要载我,提早了从家里到学校,

往返家的途中,更受尽了烈日照射之苦。

此外,我自己也清楚爸爸最近因为担心我害怕早上独自起身温习而和我一起在凌晨4时起床,

温习。

天啊!!!!!!

我怎么可以这样对我伟大的爸爸?!。。。。。。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