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班所发生的事

今天我班发生了一件不光彩的事。

应该是在昨天发生的吧,听说是有位 A 同学,是在昨天欺负 B 同学。

两位同学就这样,打起架来。听说是 甲 同学打了 丙 同学2次。

后来,不知怎的, 甲 同学就拿了个钉子(还是针???)刺了丙 同学。

丙 同学放学回家后,就把这件事告诉了他的母亲。

今天早上,丙 同学的母亲找上我班门来,找 甲 同学“理论”。

只见,他们三人在班门口那边,丙 同学的母亲不断地责备着 甲 同学,为何欺负她的宝贝孩子。

班上的同学顿时议论纷纷。

责备了约十多分钟,丙 同学的母亲才离开。

我还以为,此事就此结束了。

没想到,丙 同学的母亲将此事向训导处投诉。

上着化学节时,训导主任突然进班,找 甲& 丙 同学。

(当时班上那热闹的气氛突然凝结了)

三人走出课时后,班上顿时讨论此事起来。

连我的化学教师也忍不住“八”起来了。

有位目击者同学将此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了老师。

约15分钟后,甲& 丙 同学才回来班上。

训导主任也嘱咐班上的正副班长,正副风纪和文书下课后到训导处去见他。

下课后,甲 , 丙 同学和那些被训导主任“召见”的人都不在课室。

回来后,其中一位被召见的同学向另一位同学说出他们在那段被召见是所发生的事。

但我没听到。

算了吧,反正有些事情不知道,总比知道了还更好。况且,我也不“帮”任何一方。

此外,有些同学还说 甲 同学因伤人事件而被记了个大过,丙 同学则被记了个小过。(不知道为什么)

刚升初一就发生了这么严重又不愉快的事,(而且是在第二次大考前夕发生)多不利人啊。。。

虽然这一切都和我无关,但还是影响到我。

有时侯,还蛮讨厌我自己的。为什么我会是这么容易被影响到?

不知怎的,我的心情蛮沉重。

只但愿,此事能够早日了结。。。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