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 好矛盾!

明天是周休了~~

对呀对呀,

对呀对呀~~~~~~~

又是一个放假星期六。

一部分的老师要回乡了,他们都感到兴奋。

不过,

坦白来说,我还不确定这究竟是件好事仰或相反。。(放假的事)

换着是以前的我,简直是HIGH到飞上天了。

但这次。。。

最近,我都不是很想待在家。 整天被别人罗唆的感觉真的,一点也不好受。。。

算了。

今天,想update some pics, which were took by me in my mother's hometown. wakakakkak, hope every1 would like it..

IT'S EVENING EDI!!!!


这其实是港,不是海洋。。。


相信我,我不是在船上拍滴!! 嘿嘿~~






no head fish...hehe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