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M WEEKEND

先说好喔, 选择在考试时才来临时抱佛脚是个错误的选择!!!!!!!

只因为我是个过来人...

打从上个星期四开始,我校就已经开始了这可怕的考试周了.

大家一到学校就翻开书本死读书,临时抱佛脚了.

听过一句话,说得一点也没错: " 死读书,
读死书,
读书死!!!"

对滴,假如对那个科目没有兴趣,只好靠死读书, 就会读书死...

但有些人很厉害, 竟然成功了, 死读书, 考试过关了.

他们都好厉害呀!!! 令我佩服得五体投地...

就此搁笔, 要去读死书了, 记得准备在我考完试后烧多些冥纸给我哦!!! 嘿嘿...

P/S: JUST JOKING ONLY!!! DUN BE SERIOUS WIF THE MESSAGE UP THERE: "记得准备在我考完试后烧多些冥纸给我哦!!! " O!HEHE, X)kyle.

评论

Onglai说…
那些都是"背多分"一族!!!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