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 @ 真心剖白

今日,今夜,
我在听过了妈妈给与的分析后
终于开始觉醒了!
[有一种,一颗种子开始长大成为幼苗的感觉,哈哈!]


我才发现,
原来一直都是我自己,
活在“灰色地带”。

这个“灰色地带”,
是个恐怖的东西....
它,
是个充满了
绝望,
怨气,
悲哀,
愤怒,

仇恨
的悲观地方。


才发现,
是我自己
不把自己释放出来。

是经过某些人对我的冷,狠。
我才会把自己封闭起来
关在这个可怕的地方
动不动就怨起来。
然后,
再伤心,痛哭。
让自己,痛苦。

之后,
对这个华乐团的观念
始终保持着DISLIKE 之中。
我只看尽它的坏,
认定它的烂,
催眠着自己,
为自己洗脑,
说:这是个魔鬼地方!恶毒的地方!尔虞我诈的地方!是像个中国古代宫廷的地方,宫心计!


我不肯去面对它的好。

我不愿去承认它
并一直气压着自己
逼迫着自己
“千万不可心软,对它倾心!”
我一直将那份感觉,锁在心中。
逃避。
殊不知,
那其实是我的错觉。


一直以来,
都在怨着自己那颗总是不自主地个性
以及摇摆不定的玻璃心。


我懦弱。

我不愿去面对这个挑战

怕吃苦
怕吃亏。
我还怕面对失去。
失去与家人之间的乐--> Family TIME ...
或是,
错过与彼此的美好时光。


然而,
我今日在妈妈的提点分析下,
终于发现:
我错了。
我应该要坚持下去。

否则
就真的是让那些曾经赞助过我和其他的精英们的活菩萨们的一番心思。
否则
就真的浪费了讲师和黄伟雄医生的一番训练和教诲。
否则
就真的浪费了自己在生活营中所学到的精华与知识。
一切的训练,光阴,都浪费了。
任何人的什么努力,都毁于一旦。

这样
就真的是太太对不起太多人了。
包括: 师尊,等等......


于是,
我决定留下来
坦荡荡地面对一切。

面对将来在这个乐团的风浪
仰或
与之共尝甘甜。

就让这一切的苦
看成是对我人生的磨炼及耐性的挑战!
一个毫无风浪的人生
哪叫做人生?
岂不是
太过乏味了?


那该死的冷派人们,
滚边去!

我会用我的真心,
去找出他们身上的一丝温暖,
哪怕那是件难事!
再坚固的冰山
也总会有融化的一天!


中学生涯的早熟社会
犹如处身于战场的学校,
犹如在海上漂泊的船的华乐团,
I ACCEPT THE CHALLENGES THAT GOD GIVEN !

进到这里,
来到这天
这个地步
能够 与这些东西相遇
皆为 ‘缘’ !

就抱着好像面包王金卓求的精神
面对现实的残酷!
好心的人,
是会有福报的!
xD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