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弟让我转校去...T^T

其实,
正确来说,
是“嚷”...

独中,
实在让人感到辛苦难熬。
是个小小社会,
让我尝了不少酸甜苦辣,
碰过不少钉子。
脸皮也在这种环境下,
随之而加厚了不少。

薄了,
再加厚;
薄了,
再修补,
再加厚。
否则面子太薄,
恐怕真不能生存下去了。

独中学费,
亦很昂贵。
--> this is the main point of my brother...

家弟见状,
开始嚷着家父家母替我转校去,
转回我原本被小学派去的国中--- SMK Seri Indah。

我听罢,
心头一紧。

第一个闪过我脑海的,
是我对那学校的印象:‘那学校风气不好’。
接着排山倒海而来的是:‘朋友’。
呀~
又开始分析了:
“若真转校去了,
我便可脱离华乐团。。。那勾心斗角的”宫廷“。 --> 好事一桩!!

但,
我也或许会患上自闭症或忧郁症。
原因是
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懂得混朋友,参社会了。
我最近,
也不知为何的,
容易想很多很多...而且都是些不好的事情。
容易,
感到悲观和挫折。
容易,
自寻烦恼。
心情
好容易变得低落
受伤
内疚。

不知我以往那份坚强究竟上哪去了。
好无奈,
难过。
自责着:”为何如此不争气!“

更糟的是,
我在今年----这关键的一年,
开始堕落 · 自我放逐。
还真”会“择选时候呢!\ __ /

倘若
我真转到国中去了
我猜
我将会像一些亲戚那样
只能干些粗活,
领低薪了。

我也会表现较现在更不自爱,
甚至钻牛角尖钻过头
自杀去了。

自杀...
杀佛呀!
不是在生活营中学习过,
万万不可干下这等既傻又愚蠢的事么?
不好呗!

但,
倘若我真选上这不归路了,
相信当时的我已经99%患上忧郁病了,
何来顾虑那么多个可怕的因果??!

p/s: 然而,我真不希望自己会失败到去自杀的地步。是那样的话,我真不配做人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