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好不容易

最近
老是跟别人谈别人的坏事

没错,
正确来说
是是非。

我曾经好不容易地,
几乎成功戒掉此恶习
无奈
旧病复发。

曾经好不容易地
戒掉八卦的恶习

曾经。。
好不容易。。。。

为何上天给於的考验如此难?

要克服这些“口业”
实在比登天要高!

我往往都会在犯下这些“恶业”后
痛苦地扪心自问
痛苦地自我反省

苦口婆心地
劝自己别再这样了!

最近
我还犯下曾经好不容易 + 几乎
把贪吃的习惯给戒掉

无奈
美食当前,
所散发出的诱惑实在... 难以抗拒!

一切 
惟有必须要再重新来过

但愿我会时时刻刻地提醒自己
别再重蹈覆辙
别再让自己犯下这些足以让自己坠入地狱
并且接受各种各样惨不忍睹的惩罚的可怕罪行!

更希望,
身边的
我爱的
朋友们:
你们也别再犯下这些业行了!
做人要宽宏些!
才会为自己的福报贮存得更多!!!

请你们相信我!
一切的流言蜚语
算了吧!
别再提起它
它是损友来的!
这样,
才不会让他人以及自己辛苦难过!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