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第2天



尽量忍住

不打给你

不敢

打给你

更加

不敢向正在和你通电话的老弟要电话

跟你聊个片刻

* * *
我怕!!!

在听到你的声音后

我的思念又再次爆灯

然后

再次决堤 痛哭

只希望

你能够快点回来!

* * *

晚上 7点多

你打来

找我说话呢!

跟你说话的时候

我感到很愉快~

* * *

晚上9点多

女王陛下和你通话时

我也参与聆听你们的对话内容

好想知道你们俩究竟聊些啥呢!

听着听着

你开始说

乡里的大扫除一事实在忙得很

看来

你得在下星期才回来了

原本跟自己约定了:不能哭

更不能

在这时候哭

昨晚不慎哭给你听

你都辗转难眠了一整夜 失眠

还害到你 精神欠佳

可是

鼻头一酸

我的水喉头

失控了

坏掉了

哭了

又哭!

你的声音听来有点紧张了 不停地安慰着我 逗着我笑

对不起

我不是没有努力开心起来

而是

我真的很想念你

很多事情

我都需要你



不愿你再迟多多点 才回来

我不要!

我只要你快点回来

你要我做些什么

只要是合理的

我都做!

只要, 你快点回来...

* * *

你知道吗?

我遵守了对你许下的诺言

把顶楼给抹了

老弟也将之给扫了

我还做了3道菜呢!

虽然

都是些简单的菜色



我都很辛苦才做出来的哦!

* * *

要不是因为女王陛下的‘狠心’



不知何时才会再次踏入厨房

下厨

不过

做了那么多家务事以后

我的双手都变得又干又皱

甚至是脱了皮呢!

亲爱的你

我了解你的辛苦了

快点回来吧!


我真的很想你...

* * *

昨天

我共哭了4回

最后一回 是在夜半三更

泪水 伴我入眠

今天

我进步了!

哭了两回

虽然 不知会否再增加

不过

我会尽量

减至1回的!

只要

你快点回来!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