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第一天

你不在

我很难过

很想念你!



在这第一天

哭了三回。

只要一提到你

我就会忍不住哭。

在电视上

看到有关你的角色

我开始痛哭。



大哭
痛苦

就这样的模式
哭了三回

没有你
我很难熬

很多事

我都得亲力亲为

无法依赖你

女王陛下 就是女王陛下

平日的她

老是批评着

责备着

我和老弟

瞧她责备得痛快地模样

要她来做

却宛如移山一样困难

瞧她那副懒散着 阅报的模样!

瞧她

凭着一张嘴

扯着嗓门叫我和老弟干活儿的

又说着自己工作 赚钱又多辛苦

还要煮给咱俩吃

不如自己煮更好!

还可训练自己下厨独立呢!


我很不服

想起平日的你

无论多辛苦劳累

无论多忙碌不堪

你都会抽出30分钟

来为咱们一家准备好一日三餐

将一切办得 妥妥当当

把咱们养得 肥肥胖胖

***

你说过

女王陛下她很累的

要体谅她!

可是

我往往觉得

是你比较劳累

是你的付出

似乎略胜女王陛下她一等

不是说女王陛下没付出哦!

是你 做得 似乎比较多

我感受到的,就这么多。

* * *

我好挂念你

今日跟你的最后一通电话

是在晚上11点多左右

回乡整理了大半天的你

在休息 会周公

对不起 不小心打扰你了

本想跟你好好聊一下的我

听到你的声音

知道你的疲惫

脑袋就一片空白

泪水

再次溢满眼眶

声音 变得哽咽了

我忍不住哭了

明知道

这样让你知道 我哭泣

你待会或许会难以入眠

所以 我尝试将那该死的泪水都给堵住

所以 我努力地笑出声来给你听

好让你认为 我没事

然而 我那无法收回的抽泣和哽咽的声音

出卖了我

还是

给你知道 我哭了

你不停地安慰我

* * *

听到你温柔的声音

我才安心

不过 我还是哭了

你希望我在盖了电话后

停止哭泣

揩过泪水

上床睡去



我还是无法做到

继续哭多几下

我才慢慢释怀

* * *

你知道吗

今日傍晚 你跟我开玩笑

说你不要我了

我哭了

其实


我是很重视这番话的!

可以别再开这番玩笑了,好吗?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