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第3天

我今天

做了很多东西

很多家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累呼!!!

好懒。。这时我在忙完一切后的感受

* * * 长话短说 我好累!!! * * *

知道噢你明天就要回来了

好开心!

终于啊~~盼到这天的到来了

我会努力撑到明儿晚上的!

* * *

可恶

女王陛下原本还说啥

要让你再乡下多呆一天

星期五再回来

好让你尽情地忙完一切

才没有那么多的顾虑和束缚

我靠!

她还要我打给你

我是多么的不甘愿啊~

难得盼到你说你要回来了

[多谢老弟对你的苦苦纠缠 ;)]

女王陛下就是这样

最喜欢泼冷水 倒人胃口 [大部分时候]

我知道她是为你好

但是

她亦知道我和老弟很想念你呀

。。。。。。。。。。。。。。。。。T_T

不管我多么的不愿

我还是打给你了

想想下

女王陛下的话也不无道理。。。

不过

看来弟弟对你‘施’的‘法力’ :‘粘粘功力’

成功了!!!!!!!!

因为

你坚持说要回来

啊~~

我再次感到开心

原先的不服 不快

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太棒了!!!

算你有良心 ~.~

* * *

此外

今天也是我第一次

看了《那些年》的3/4 哦!

感觉不错

这部电影还蛮不错看的啊

虽然 有些不雅字句和镜头 2 ~



搞笑

欢乐

可爱

趣味

悲伤







* * *

还有还有!

今日早上在晾衣物时

无意中看到

我们家 Pango 的屁屁插着一条6cm长的树枝哦!

哈哈。。笑死我了

晚上 打电话给你

告诉你这件事

希望你能在回来后帮它给拔了

让它‘舒服’点 xD

[因为咱们都不敢去碰它那条恶心的树枝!]

可心地善良的你却坚持说要我们现在就助它一臂之力

还煞有介事说:“...不然的话,它会很难受的!”

看你这么的紧张

我和老弟也惟有鼓起120分的勇气

由弟弟以钳子来将那树枝夹出来

哈!

终于夹出来了!

这下

大家的心总算舒服了

Pango 虽然在那树枝被夹出的过程中和过后

都毫无表情 或 任何的动作



相信他明儿早上去散步顺便大便时

可以大得畅快点吧! xP

* * *

啊~~[打哈哈中]

好累

不愿再详细说明自己今日究竟做了些啥家务

ZZzzz...

在我未合上眼皮前

要先说明 [强调] :

我进步神速

今日没哭了!!!

只是

因为太累不停打哈哈而流泪 ‘附加’ 鼻水哦!:/

07/12/11 Wednesday ~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