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说不喜欢什么东西

我从来都不喜欢当waitress..
因为我不喜欢捧食物..因为我害怕我会把食物倒去地上

结果。。18岁年尾。。我去应征了我人生第一份工。。。正是waitress 一名 x'D
然后还忍气吞声地工作至今。。。差不多4个月了

我一直都不喜欢男外劳。。【no offense.. due to safety  problem】
结果我工作的地方98%的同事都是尼泊尔外劳
**虽然有时候会跟他们闹不愉快,但都很快就散去。。。而愉快的时候较多**


我不喜欢某某歌手的唱歌方式 / 不喜欢某首歌
可我有一天发现。。自己居然:一直在单曲循环着那首歌 / 一开口就把那首歌唱出来了
                                                    :开始留意起那歌手的新闻

我从小都不喜欢吸烟的人。。。
结果我19岁时就认识了一个吸烟的朋友。。。。还好像是喜欢上了人家
啊哈哈笑死人

我不喜欢唠叨和aunty。。。
结果19岁的我被20岁的人嫌我比他还唠叨 TvT
还有被29岁的人说我虽然19岁,可我的一举一动像20++、30++的人

其实,我还有很多东西都不喜欢。。。。可我看我都不该讲出来了 xD
只怕讲出来,老天爷将跟我开玩笑。。把我不喜欢的都变成我将喜欢的东西!!!

所以啊。。。。。。。
话不能乱说!!!
尤其是自己不喜欢些什么人事物!!自己心知肚明就好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