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 @ 爱

有人说
喜欢可以有很多个
爱只能一个

喜欢是放肆
爱是限制

可是我觉得

喜欢可以分很多种

喜欢。。。
有朋友的喜欢
有超过朋友的喜欢
有普通朋友的喜欢。。 即是好感或欣赏
还有。。。
有想和 ta 发展成情侣关系的喜欢。


朋友方面,
如果你要以“喜欢可以有很多个" 来作为你的交友中心,
我是可以通融的。。。
因为  毕竟就只是朋友的角色, 我没有资格去介意或在乎太多。
你有把我当朋友, 就已经足够。

恋人方面,
如果你还是要以“喜欢可以有很多个"为你的中心,
那就不对了。

交友方面
你要有多花心   喜欢多多少个   与多少个人有亲昵行为举动甚至称呼
我都无所谓
我都可以继续大方

因为你只是我的朋友


但是恋人方面
我无法大方
我是自私的
我是无法忍受  ta 对别人的一丝温柔
哪怕是干妹妹干姐姐什么的
所以才会说   爱是限制

每个人都有各自的想法
对于
喜欢可有很多个
但爱只能一个

这个说法。。我只认同一半

因为对我而言


有时候
当面对着要发展成恋人关系的喜欢时
喜欢只能一个  爱也只能一个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