暧昧 让人受尽委屈

中学时
我从来没有跟男生有更深一步的交往 接触
我害怕男生
所拥有的认识的男同学  仅仅是点头之交的那种关系  真的是  只有知道对方存在的那一种关系。

直到...
我开始打了我人生的第一份工。。
我才开始认识与跟男生接触。
无奈,因为我是仅有的一个女服务生。。
所谓 : “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
我不可能一辈子都自己孤独着吧。在工作上一定有需要别人帮助的时候~ 所以我必须认识一下一些同事。。跟他们打交道~ 否则自己死在哪里也无人知【夸张比喻手法】

然后, 就遇到了他。
一个喜欢抽烟。。自恋。。脸皮厚。。喜欢靠女生的怪咖。
我喜欢叫他呆瓜。。。虽然他一点也不呆。

一开始 他给我的印象很负面。
因为我对抽烟的人向来都很抗拒。
所以我都对他敬而远之。甚少和他打招呼。

然而。他有个不怕死的精神。
在几次被他逗弄之后,我的本性也被他玩出来了。
我还在社交网络上接受了他的friend request.

然后。。我们开始聊天。
随着我们聊得深入,他在工作时对我的态度也越来越暧昧。
一开始我就跟他表示我不喜欢暧昧关系。
结果他却告诉我他其实是在训练着我。=_=
当时笨笨的我。。以为是自己想太多。然后就任由他“训练”我,继续对我作出种种暧昧举动。

我就从一开始的反抗,到后来的选择默不作声。。不理不睬。。。任由他动我的马尾。。我的刘海。。捏我的脸颊。。动我的鼻头。。捏我的颈项。。。。

我之所以会选择不理他这些对我暧昧的举动,是因为我觉得只要我不再理他,他就不会再弄我了。
可我后来才发现自己也开始习惯了他的这些举动。如果一天之内他没对我做这些。。我的心居然会有一些不快。。或不踏实的感觉。

后来后来。。。我开始发现自己喜欢他了。
原因是我会在他带别的女生来店里时。。或对别的女生要好时,我会产生醋意。。。。

一开始我不知道自己吃醋了。。。后来跟朋友倾诉时,才赫然发现这一点。

其实他一点都不符合我的择偶条件。。。可是。。或许是因为他是第一个对我如此暧昧的男生。。所以我才会产生了错觉吧。

所以。。。我决定抽离对他的错觉。
因为。。。暧昧。。实在让我感到委屈。
因为。。。
照理来说,我是没有资格和必要去吃他的醋的。


自从我跟一个好友透露此事,她就为了帮忙让我认清这个呆瓜,就在社交网络上隐藏身份和他沟通。。。。然后我就发现他其实对任何一个人都是那么的暧昧。。。。

而他的一些所作所为都跟他之前跟我说的一些 facts 都跟他的所作所为都有出入。

原来。。。 他骗我了

又或许。。他没骗我。。因为他也跟我说过他自己不是个好男人。。不是个好情侣。。。
只是我一厢情愿的相信着他和被他对我的暧昧举动给蒙蔽了。

他对我暧昧的同时,也可以对别的女生暧昧。
那份暧昧,不是我专有的。

不专属于我的暧昧。

这一切让我感叹。。。暧昧真让人受尽委屈啊!
因为,我又不是他的谁。。。觉得吃他的醋  或因为他对我隐瞒一些东西而觉得委屈。。我都觉得很不可理喻。

所以。。。我决定了:他要和我暧昧我就奉陪到底。但是。我不玩会吃亏的暧昧。我要适可而止。至于对他的错觉。一切终止。

因为,我没有资格去吃他的醋
因为,暧昧不容许我去吃他的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