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的礼物...

今天,我的另一位死党---潘镁欣同学才说出要与我在儿童节当日调换礼物,


拜托,也为免太迟了吧 ? !


那是因为我早在上星期六( 25/10/2008 ) 就到"唐人街"( 茨场街 )购买儿童节的"小礼物"。。。


本想买她的份,但由于想到我们俩都没有相约好,因而放弃了这个念头。。。


谁知,出乎意料的事竟然在今日发生了。。。


唉,本来,购买儿童节小礼物当大家的毕业纪念品是件快乐的事儿,没想到,却成了我的烦恼。


现在,我哪有时间去买呀 ?

*哈咯,我先在此声明,我在这里写的一切并不怀恶意,也并非在说着潘同学的坏话。



* 或许将会有续集...

评论

yuehtyng说…
你活着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时间啊!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