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侯的你 。。。

有时侯的你,


是超级令人讨厌的;

有时侯的你,

令人感到费解;

有时侯的你,

令人知道你是超有性格的;

有时侯的你,

也令人知道你是很欠打的;

有时侯的你,

很不守信用;



有时侯的你,

让人知道你很懒惰;

有时侯的你,

让人知道你脾气很暴躁,让人不敢靠近你;

有时侯的你,

让人知道你很绝情,完全不顾别人的感受及尊严/颜面,

令我感到很绝望,恨自己为何要如此的爱护你。

但当我又往另一方面来想你,


却发现了很多我看不到的你的优点;

就是有时侯的你,

既体贴又善良;

有时侯的你,

是可爱又天真无邪的;

有时侯的你,

很乐于助人;

有时侯的你,

很像 HERCULES ;

有时侯的你,

厨艺也不错;

有时侯的你,

并不心胸狭窄,而是很大方;

有时侯的你,

会在我伤心或生气时,

来给我关怀备至;

并且逗我开心,让我重展笑容。


你帮了我那么多,我却有时像你一样,

爱逞强,不甘示弱,而不珍惜你给予我的一切切。

你也就和我一样,

惨被我泼冷水,

浇熄了你的热情,并对我绝望了。

许多不愉快的事也因而发生了。

我感到很对不起你,

却不知该如何开口。

咱们之间的误会也越来越多。

但当有一天水落石出时,

大家又感到矛盾不堪,


知道自己错怪了对方。

又因为大家那不甘示弱的性格,

千言万语也只好硬吞进肚里,或尽量抛到九霄云外去。

一下,

想珍惜你,

一下,

又想抛弃你。

就连我也被自己给弄得不知所措。。。

评论

yuehtyng说…
is that ture,is that me
Maysing说…
is or your mother or or you mother
Maysing说…
凯莉儿,你的厨艺的厨写错了。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