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儿童节


yeah...儿童节就在明天了!!!这已足以增加我的期待感了!!!

昨天晚上成功买到潘镁欣同学的纪念品( 可称为:小礼物 )...

高兴极了!!!敬爱的爸爸&妈妈万岁!!!

我其中一个"烦恼"也终于都消除了...

看,小"chipmunk "正搬走着我的烦恼呢!!!  

(><)---明天我将会再将我儿童节所发生的特别/独特的事儿记录在我的blog里,

因此,

就敬请期待!!!($(00)$):爱钱的小猪

评论

yuehtyng说…
你就期待啦,我恨不得这一天不要来。
Maysing说…
你的烦恼还蛮大的嘛!!!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