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特的儿童节


今天的儿童节是我这辈子最独特的一个儿童节。

因此,我将只写独特的部分。

独特乃部分:

1)今天,当我正观赏着一项娱性节目时,

突然被一名老师给叫去替一名家长开班上的门,

好让该名家长将所带的食物放进班上。

一开始,

我还以为老师要给我些什么重要的任务要我办,

让我觉得又惊又喜,

但我万万没想到,竟然只是这件事。 cheh ...



2) 当一班“gimrama” 的学生在表演“健康舞”到一半(此舞的歌名:“任意门”)之时,


突然,

歌曲没了,

周围的风扇也缓缓地停了下来。

这时候,

大家才晓得:停电了。

任意门之健康舞的表演也只好告终。

这不禁让大家感到扫兴。

接下来的戏剧,

另一支 低年级的 "gimrama" 舞蹈,

还有模范生的颁奖仪式也因没音乐及声音而令大家感到无趣,乏闷。

大家也因周围的风扇无法操作而觉得闷热,汗流浃背。

很快的,同学们也显现了他们的抗议,

在小司仪老师还未让大家离开爱心活动场所前,

就有大部分的同学已站了起来。

好不容易,期待已久的回班时间也终于到了。

大家也开开心心地回到各自的班级开茶会。

现在我的 blog 也就此搁笔。。。

还很唠叨吗?请看了我的 blog 的人给些 comments 。。。

评论

yuehtyng说…
我的情况跟你所说的有一点不同,告诉你,这次儿童节蛮闷的!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