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次

人生短短几十年,会有多少个第一次?!!

第一次。。

跟今年 班上的 3 位才认识不久的朋友一起到外边吃午餐。

虽然,

饭钱是贵,

但,我仍觉得开心。

中午12点多,

我们四人一同过行人天桥,到学校对面的 YMCA 餐厅吃午餐~

一起,

“躲” 在一个陌生 aunty 的身后,

嘻嘻哈哈 + “战战兢兢” 地过斑马线。

再一起,

穿越小巷,进入闻名已久的 YMCA餐厅。

这绝对是我,平生第一次做出的一切。

第一次,走从来未曾走过的路。。

第一次,到素未谋面的餐厅。。

第一次,与中学的朋友到外边吃午餐,并且一起度过了约莫一个小时多下雨的中午。。。

一起,聊个天南地北。。

一起,讨论刚刚考完的PMR预试数学考卷。。

听你们的趣事@ 故事。。

呵呵呵,幸福!

谢谢父母赞助的费用!

谢谢,H2O同学暂时帮忙顶出的费用!!
谢谢,Rachel Sek 带我们到YMCA !!
谢谢,Wong Xeang Min同学与我一起在厕所癫了一阵子!
感恩!


在此清算一下自己所吃的,及所花的:

我......

i) 点了一份奶油意大利面(RM11.90)



ii) 蜂蜜柠檬饮料(RM3.60)

iii) 再加上一份乳酪炸薯条(RM4.90) --[实际上我只是吃下了一条],

这份小餐点,和同学一起合分,个人需付约 RM1.25。

自己总共花费了RM16.75。

回到家后,
向家人小道了一切。

结果咧?!

被他们无情地酸到惨惨的.......[虽然没很久,但还是足以 hurt 到我了..]


哇靠!

不过,相信我经过了这次的经验,懂得倘若还有机会再与朋友们出外吃饭的话,

必定会慎选。。三思。

我万万不可再因为一时的兴奋,而做出错误的选择呀!!!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