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惯·依赖

究竟是习惯,还是依赖?

到现在,

我还不明白。

记得:某年某月某日某时某分某秒,

那一刻,您对我说过的话。

您说过,你会永远当我的大树,永永远远地保护着我。

那句话,

虽然简短,

但,言简意赅。

它,就在那一刹那,涌入了我的心房。

我觉得很温暖,很窝心。

感动... > w <

可是如今,

我对您撒娇,

您却嫌弃,觉得我很烦人。

您说,您讨厌这种人。

您,老是嚷着,唠叨着要我学会独立,要开始工作了。

我不喜欢,甚至有点hurt到了。

随着我的成长,

我在您的呵护下,

养成了什么都依赖您的习惯。

不管什么事情,

只要您在,我都会很放心。

只要,有您在!我就不会感到害怕。

可是,同时间,我也变得刁蛮任性了。

还变得自私。。。

甚至是,不懂得照顾您的感情了。

我就是个自私的人类,

习惯有了大树对于我的照顾,

享受着您这颗大树给我的福利,

却忘记了您的感受。。

我日以继夜地摧残着您,

您却一直都在忍着,

很少发出疼痛的呻吟。

因此,

我竟然忘记了。您,其实也会痛的。

您曾经尽量奉劝我,

可是我却不以为意。

我继续沉浸在您给于的幸福中,

而您却在同时陷于痛苦中。

我甚至还自私到,

有时认为您对我的无私付出和奉献,

都是理所当然的。

对不起。。。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