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今日,我在 van 车上又想起了你。

与你一起度过的过去一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

柳橙与OK 饼也感到对你有一点的想念。

是否吓到了?

没想到吧。。哈哈!!!!!!!!!
****************************************************************************
有你在我身旁,

哪怕是寂寞,

就连我的忧郁情绪也能够很快就烟消云散。

过去的一年,我都跟你无所不谈。

那种日子,我很快乐。[不知,你是否也有同感?]

甚至是夸张到:

随便给我一个字,

我也可以很快地从中打开话閘子,

与你畅谈一番。

我们之间的话题,无所不包。

有的?没的?我们都可以谈得乐不思蜀。

那些回忆,令我回味无穷。

好像,

只有在你的面前,

我才可以真正使出我的搞笑本色,

充分地利用我的幽默天分。。来逗乐你。

看见你开心地笑,

我也会觉得自己也占到了一丝的快乐。

当我伤心难过又或生气懊恼时,



只有你才会乖乖地,静静地坐在我身旁,

陪伴着我,

耐心地听我诉苦,

做我的最佳听众。

然后,

再提出一些好的意见,或安慰我。

很多时候,

你我俩人都爱互相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乐的事情。

聆听着,双方的酸甜苦辣。。。
****************************************************

只有你,

才会那么地有耐心地听我说完一切,

且不打断我的诉苦过程。

这件事,这份耐力,

除了我的老弟以外,

你是第2个。

感谢,

你在去年的上课前,下课时和放学后,

都会来找我,

陪我谈天说地!

就因为这样,

我的忧伤烦恼,

都会减少了一些。。。

很开心,能够遇到你这样的朋友!

没有人能够取代你在我心中,

友谊的那个分量与地位!

我一切的思念..... 仅属你一人!

筱雯!我·想·念·你!!!!

评论

其实~~~我也是像你想我那样地想你,虽然不能和你同车同校,甚至连聊天也减少了,真的好想好想好想再某一天与你聊个痛快,最好不要停啊。。哈哈(很傻吧),还有当我每天与朋友或你个人步行去学校或回家望过去去你家的路口都回开始回忆去年与你开心,兴奋,甚至无烦脑的一年。。可以回头我真的很想很想耶。。开始的时候少了你真的很不习惯得,只好每天等我妹会来咯。。就可以看你一眼咯。。我看了这段我真的很感动。。你要知道你想我,我也是想你的哦。。。还有等月尾吧。。我你都考完试了。。又空闲时。。出来见个面啦。。不然我真的会想你想到疯掉啊。。(你要知道我考完今年的考试就非常空闲了,当时就只会每时每刻想你哦。。。><muaks....
Onglai说…
谢谢~大家一同加油呗!

记得多点来看我的blog 哦。。 ;)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