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1

“犹记得 2010年的某月某日某个下午
当年开始流行起Plants VS Zombies 的游戏

刚开始接触它的我 什么都不知道
一直玩到很差 输个不停
看着我输到狼狈,又不停被小表弟妹嘲笑的我  你突然不知从哪里冒出来 出手搭救我
帮我挽回那惨不忍睹的局面

可是。。当时懵懵的我还在慢半拍的境界里头

在我还来不及反应过来的那一刹那,你的手掌搭在了我握住滑鼠的手背上
刹那间  我感觉到一股电流顿时流入我的心脏。
我吓到,慌了。赶紧望着你的脸,想问你到底干什么。。”

不过,只见他依然面不改色地在认真地教我如何玩那个幼稚的游戏,不停地教我种种窍门。
而我,也只好努力地集中精神认真地听他所教我的每一句话。
不过。。。 我的眼睛还是不时地瞄到我们的手。他似乎把我的手也一并当成了滑鼠,左右操纵着它们。我依稀可以感觉到他手似乎有点冷,好像还有冒冷汗。究竟是怎么了?我也是。。手冒冷汗了。

那天,是个炎热的下午。加上被一群小表弟妹们给包围着。大家都在为游戏而紧张。似乎没有人发现到我们的手。。【还是因为旁观者年级都还小,搞不懂情况?】

不知我是否被大家所包围着然后呼出的二氧化碳而感到闷热并流汗,还是因为莫名的紧张而流汗。我只知道我当时,在那短短的几分钟内玩到很紧张很不安【实际上已经变成是他在接我的手来玩了】,其中又夹杂着一股莫名的兴奋。我的手还会不知不觉地放松... 然而在意识到他还在操纵着我的手和滑鼠时,我又打起万2分精神起来,让我的手配合他的手来上下左右地滑动,试图让自己安分一点。

我还感到心脏跳得有点快。走拍了。
这是我第二次拥有这种感觉。 很奇怪。
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不明白。 玩个游戏罢了。。
我这么对自己说,试图让自己冷静。 或许,人家只是在单纯地教我玩游戏,好让我不那么狼狈呢?我这么告诉自己。

我一直都在否认着拿刹那莫名的感觉。因为,我绝不可以喜欢上他。我不被允许喜欢上     他。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