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4

接下来。。我都是处于单相思、想太多的状态
我开始期待每一次回乡的日子
细想一下,觉得这样不对
我好像是变相性地只为了看他一眼而回乡,并非真心为回乡见外公外婆而回。。

我。好。内。疚。

有一次学校假期,我们大伙儿携带外婆一同到一个温泉游乐场玩,顺便泡温泉。

玩啊玩,最后就算有多不舍,也总得回家。
我们在回家前都去沐浴一会儿,才上车踏上归途。
洗完澡,我换上一件新衣。。我契妈买给我的一件,我人生中第一件单肩+斜肩衣服。现在回想起来,它是件挺漂亮的衣服,是我从来没穿过的衣服。宝蓝色的它,中间有个大大的红心图案。【可惜啊。。我当年不久后就因为太保守的自己觉得它太性感了,而在一次清理衣橱时把它和另外一件紫色吊肩衣服给扔了。。到现在仍觉得悔不当初】

穿着它,似乎还配一条白色短裤的我,难免有少许害羞,因为我从来都没穿过这么短或少布料的服装 ://|

然后然后, 我就马上发现到他和他2哥对我的态度不一样了。。。
想当年,我是喜欢2哥的【天啊,怎么总是喜欢错人?!】

回到家吃饭时,平时都不理我的2哥居然主动靠近我,坐在我隔壁。他也一样。
他们俩的反常太明显了,尤其是2哥。结果。。他单纯年幼的小弟发现了,就坦率口快地揭穿他。就经小弟那一下下的讽刺,2哥马上弹开,坐离我远远的,我的心一沉。。忘了他当时又有怎样的反应。大概也是离我远远的吧,好像我是邪物一样 TToTT 心碎
吃饭的氛围突然很尴尬。 现在想起来也觉得2哥反应怪怪的。如果他对我没有东西的话。。何必有这么大动作咧?他大可以斥责小弟,也不必整个人弹开啊。。
莫非。。。。
算了
我又开始想太多了。

过后,因为我的服饰,小弟又开始把“机关枪”--他的大嘴巴瞄向我,一直在我的心上践踏我,乱向我扫射子弹:他居然说我穿成这样来引诱人家。。
天啊!小孩子怎可以说这般话?!就算是童言无忌,可这也未免太过分了吧?!

无奈我当时年幼,不懂得反驳,还接纳了他的尖酸刻薄的话语。。自己在一旁黯然神伤,发呆。。。恨不得地上有个洞可以把自己给埋起来,也恨不得把身上的衣服马上一把火给烧掉。

不过
换成现在的我来面对当时的情况的话
若我被允许的话
我肯定把小弟狠狠盖他几巴掌,把他踩扁扁!【纯粹想象罢了】
逻辑一点的方式的话,就会骂他不懂得礼貌,对我这个长辈无理 / 讲他小孩子不懂大人的东西,zat 他 / soot 他一句:我有我的穿衣服的权利,爱穿怎样就怎样,如果他继续酱说我的话,我就告他诽谤!让他给警察抓去坐监牢的话来吓吓他。管他不懂法律,不过就算是小孩子,一听到“给警察抓”的这4个字眼就会害怕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