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爱3

记得某年农历新年
大伙儿晚上时都在外头玩鞭炮、恐龙弹、烟花之类的农历新年不可或缺的玩品。
那是一个开心的晚上
大家都玩得不亦乐乎
我见大家这么好玩,就和弟弟上前去凑凑热闹,感受一下农历新年气氛

前提是,我害怕玩恐龙弹和蜜蜂弹。
因此,我连碰或靠近它们都不敢,只敢站在离它3尺远的地方欣赏着它仰或被抛到高空再掉到地上漂亮滴着火和边旋转边发出漂亮的火花,或者是被点了火后自己飞到空中,发出惊人的“嘣”一声。而我,只敢在一旁和年纪较小的小表弟妹们玩“仙女棒”。

大家玩得正开心之际,他突然拿着一颗“蜜蜂弹”靠近我,要我试看玩。我马上抗拒说不要,第一时间跟他说我怕玩这个刺激的东西。他却似乎要尝试让我走出害怕和阴影,一直追着我让我试看。我看他离我越来越近,当下心觉不妙,转身就逃。没料到,我才踏出2、3步他就追了上来,还从后把我紧紧地环抱着在挣扎当中的我。我那时没想太多,只顾着想要逃离他的“魔掌”,因为我真的真的很怕他手上被点燃了的“蜜蜂弹”。
那颗“蜜蜂弹”正在我面前晃来晃去。我的心跳得更快了,汗都飙了出来。口中也不停地念着“放手,快放手!”.......... 现在想起来,我还真的不想他放手。我很想继续享受被他从后环抱的那短短几分钟。。这可惜我当时被吓傻了,都不懂得享受那个我现在很喜欢却又没有机会体会的从后环抱[back hug].

他也不笨,眼见那“蜜蜂弹”的弹尾【我忘了炸弹上的那条点燃线叫什么了。。导火线是吧?】快要燃毕,而我依然坚持着不踏出自己的comfort zone, 他就马上把我放开,再把弹儿抛到远处,看它 "biu"一声飞到空中,再陨落地上。
过后,他就没趣地离开了我身边,回到正在嘲笑我胆小的大伙儿身边。我当时还惊魂未定,除了是因为被他手上的“蜜蜂弹”给吓到,还有是他突如其来的环抱。要抓住我也用不着这么做吧??何况当时现场不仅仅我俩,还有很多人和大人在现场玩啊。

后来,我冷静下来后回想起刚才的小小插曲。。:
大概大家是以为咱俩只是在玩闹着的可爱的小孩子吧。大概,他也是故意闹着我玩儿的。
可我的心并非那么想。 我过后就又想入非非了。整个人有点抖,不知为何。心脏的节拍在被环抱的时候也乱得一团糟,冷汗热汗都排了出来。惊吓,惊讶,害怕,开心,生气的矛盾感觉油然而生。我到底怎么了。他到底怎么了。究竟是哪来的勇气来跟我在众目睽睽下跟我back hug?? 我希望他对我没有异样感觉的同时,又希望他和我有一样的感觉。我到底怎么了,我该怎么办,才能让自己不越陷越深?

神啊,救救我吧。这份错爱不能再继续下去了。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2013 SPM (1)

一场虚惊

开玩笑